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

【讀後感】謝謝你(不)愛我



前幾天無意中在Facebook 心情签名簿 看到他們分享了篇文章,比起正妹,男人喜歡的是聰明的女人! | 愛情 | 女王 。那篇文章寫得太好了,好到讓我忍不住隔著熒幕拍起手來。曾聽朋友說,女人別太聰明,這樣男人才喜歡。聽起來很可笑。我的觀點是,女人真的不要太聰明,但也不可以完全零智商!你可以聰明、可以看穿但不要揭穿。這才是厲害之處。哈哈~

心想,這女王寫的文章那麼好,那她的書肯定很棒!於是就網購買了《謝謝你(不)愛我》。

我用2天的時間讀完本書。還沒開始讀之前,本來打算買女王的暢銷書《愛自己》,但現在不會想買了。

【心得】

我個人看法,沒錯,女王的書很激勵,都是鼓勵女人如何愛自己,如何活得有自信即便你是單身,如何善待自己,女人不該為了愛情而把自尊踩在腳下,等等。 。也很感謝女王肯把自己的經歷分享給大家。但抱歉說句,女王有點囉嗦!常常會提及自己寫的前幾本作品,然後重複內容。也會在同一本書裡,不同的章節卻重複著類似甚至一樣的句子。感覺讀了又再讀,讀了又再讀,有點煩。

我還是比較喜歡吳若權、鄧惠文、人二雄的兩性書籍。抱歉,女王表达的方式有点啰嗦,對有重複性的文章,感覺讀多了有點累。個人覺得女王寫這本書時蛮敷衍的! 内容肤浅, 只是不断同一個重複內容。

只想說, 超級後悔買這本書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讀後感】聖誕毛衣

  【心得】 故事裡的艾迪因任性跟媽媽賭氣 , 還未來得及道歉 , 媽媽就離開了他 , 自此他更加自怨自艾 , 怨天尤人 , 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他 , 對身邊的人亂發脾氣 , 甚至開始無視上帝 。 。 。 埋怨上帝奪走這一切 , 卻從不檢討是自己的任性害死媽媽。 還以為媽...